6 April 2007

FRENATICS

人生几何能得到这么多的知己?
蒙上天的爱戴,幸运的我拥有你们。
感谢这一路上有你们陪我走过。
喜,怒,哀,乐。
酸,甜,苦,辣。
这都是共同尝过的经历。
曾经以为要在身边才能算是永远。
原来只要有过就是真真的永远了。
感谢那是你们陪我一起度过,
心中的那份温暖至今还能感受到。
生命因为有你们而变得色彩缤纷。
没有太多的掩饰,也不许猜疑。
这是世间最美好的情谊。

突然在这特别的日子想起这么一群死党。他们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,每一个都是。曾经一起玩乐,一起学习,一起伤心,也一起分享同样的喜悦。虽然要再聚在一起会比较困难,毕竟大家都各分西东,各自忙各自的,但只要心中还有你们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献上一首属于我们的歌:

Tension 我们的故事

在你左右 还有多久
怎么样才能让时间倒流
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
握紧的手 不愿放松
十点半的飞机它在等候
不要再让自己的眼泪流
我必须要走 要记得~~~
我们的故事真难忘
太多的回忆和希望
不管它有多疯狂
我愿意一生收藏
我们的故事不能忘
太多的情节要发展
不要放弃
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
我知道你寂寞
一个人确实好难过
思念是一种痛
没有你叫我怎么活
身边充满诱惑
不坚定就容易犯错
你是否能看见未来的收穫
你愿意在耐心等候
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
让我们一起演完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