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April 2007

特别的今天

佛教的观音圣诞及基督徒的Good Friday都落在今天。
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一天!
感谢上天指引我这条明路。
兜兜转转,哀怒怨恨。
突然醒觉。
事出必有因,有因必有果。
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,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就只有两条路,开心的活下去,伤心的活下去。
感激上天又让我选择的机会。
哀莫大于心死,但心死了又如何?
满怀欢喜地去面对,人生处处精彩。
宽恕别人就是善待自己。
不后悔也不懊恼。
知错要认错,认错就要改。
缘分乃天注定,无需强求。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,勉强也不会有幸福。
感谢这位上天派来的使者,是你点亮了我生命中的那盏灯。
充满喜悦的面对挑战,我相信幸福就在自己眼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