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April 2007

盛夏的果实

“如果说只有离开你才会把我记起,那我走。”我说过。
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会珍惜?为什么拥有时就不会好好把握?我不懂。
在这样被你恨恨的伤害后,以为我会心死。发生这样的事情后,以为我会放弃你。然后像恨他一样恨你。

“怨恨别人就是惩罚自己。”这是前天有一位天使托梦告诉我的。
感谢你让我遇到天使。
不必恨,也不必怨。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,这样走下去是不会错的。
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接触到那善良的天使。
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碰到佛陀派来的使者。
如果不是你,我还活在当年的怨恨当中。
我走出来了。包容你所有的过错,也原谅了你。
感谢过去你给我的一切,感谢现在你让我有自我提升的机会。
不再想要离开你了,就这样,像以往一般,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。
过去的,就让它随风而去,让我们一起迎向未来。
在这个盛夏,让我们一起采集甜美的果实。
不要等到入秋,才懊恼当初不珍惜这甜美的果实。
不是每段友情都能结果,要经过岁月的酝酿才会长出果实的。
它们只生长在你我的回忆里,那充满果香的回忆。

感谢你让我重生了!
十年的怨恨都被抛诸脑后。
收到他的电邮,才发现原来一切都过去了。
当年的一切,并没有什么大不了。
你我之间的问题更算不上什么。
那封短讯,结束了之前的怨恨。
放开胸怀,才发现,活着真好!

下一个夏天,我们再一起去摘那盛夏的果实好吗?


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