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April 2007

来自堕胎女婴的信

亲爱的妈妈:

我现在在天堂,坐在主耶稣的腿上。祂爱我亦与我同哭;因为我的心碎了。我真的很希望成为你的小女孩。

我不是很明白到底发生了甚么事。当我发现自己的存在时,我很高兴。我在那黑暗,但很舒适的地方。

我见到我的手趾跟脚趾。我都已经成长了不少,但还未足够至可以离开那地方。我用我的时间去思考和睡觉。即使是我初开始成长时,我已感到我跟你的亲密关系。有时我听见你哭,我便会跟你同哭。有时你会大叫或者尖叫,然后又哭起来。我听见爸爸向你大声抱怨。我很悲伤,亦希望你会快点好起来。我想知道为何你会常常哭。

有一天你哭了整天。我因你而心伤了。我不能想像为何你会这样伤心。

就在那一天,那最可怕的事发生了。有一只很自私的怪物进来了那温暖又舒适的地方。

我当时很害怕,我开始尖叫,但没有声音。我猜你一定是被捉住了,因为你并没有帮我。或者你并没有听见我。那怪物越走越近,我便一直尖叫:「妈妈,妈妈,救我!妈妈,救我!」我感到无限的恐惧。我尖叫直至我想我已经不能了。然后那怪物把我的手臂扯裂。那真的很痛,痛得我无法解释。牠并没有停止。啊,我求牠停止。

我在恐惧中尖叫,牠又把我的脚扯裂。即使我在那痛楚中,我亦知道我快要死了。
我知道我永远也不能见到你的脸,或者听到你对我说你有多爱我。

我很希望把你的泪抹走。我有很多计划去令你快乐。但现在我不能了;我的梦想都走了。即使我在那无限的痛楚和恐惧中,我仍感到我的心在碎。我多么的希望成为你的女儿。

但现在没用了,因为我已在痛楚中渐渐死亡。我只能想像那东西在对你做甚么。

我很想在我离开前告诉你我爱你,但我不知道那可以令你明白的词语。

直至我没有气去说这话,我已死了。我感到自己在上升。我被一个很大的天使带到一个很大很美的地方。

我还在哭,但身上的痛楚已离开了。那天使把我带到主耶稣前并把我放在主耶稣的腿上。祂说祂爱我,而且祂是我的父亲。我很快乐。

我问祂到底是甚么东西杀死我的。祂回答:「堕胎。对不起,我的孩子,因为我知道那是甚么感觉。」我不知道甚么是「堕胎」,我猜这就是那怪物的名字。

我写信给你是要告诉你我爱你和我是多么的希望能成为你的小女孩。我用尽努力去生存。我想生存。我有这个志愿,但我不能,那怪物太强,牠把我的手和脚也扯断,甚至把我杀死。

那根本没可能有生存机会。我只想告诉你我曾尝试去和你一起。我真不希望死。还有啊妈妈,请小心那名叫「堕胎」的怪物。妈妈,我爱你,我不希望你会受我所受到的痛楚。请小心。  
爱你的                你的小女婴



一封令人心痛的信。但是,这世上就是有这么多冷酷的母亲。心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