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April 2007

槟城之第三天-友谊万岁15/04/07

被留在槟岛的三个瓜~

曾几何时,我的每一天都让你们填满了充满欢喜的笑声。
回首看看,那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。
你们都是我那一年的快乐泉源。
就是那种简简单单的友谊,让我回味至今。
转眼,5年过去了,大家都经历了不少事。
是喜是悲,都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。
当然,明天固然重要,但每一个今天都要活得精彩!
朋友们,感谢你们赐我一个愉快的今天!
走进关卡的那一霎那,泪水差点涌了出来。
是不舍,也是感动於5年的分离并没有让我们的距离变得遥远。
今天一小聚,牵回我这5年来对你们的思念。
朋友,你们都是我生命中珍贵的那一个!
愿你们能拥有美丽的人生!


耀,人如其名。一颗耀眼的星星。当年,与他最谈得来,可能是因为他够坦率,也够健谈,当然,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够八!现在的他,是个专业的摄影师,是未来的飞机师,也是个有点老的龙舟手,可能会是一个很棒的瑜伽老师,还有还有,他还是个非常厉害的工程师。一个热爱生命的朋友,到现在还坚持的素食者。遗憾自己只是个半素食者,或许有一天,我也能拥有耀的那份坚持。他是一个很棒的朋友,酸人还是一样的不留余地,这一点,让我看到了从前的他。想念那段读书是抽出时间聊电话的日子。这样的一位朋友,让我大学第一年的生活生色不少。愿这样耀眼的一个人,能充分的享受他最美好的人生。我知道他现在已经非常享受了。



你说你笑不出来,于是我就帮你找回笑的感觉。有在笑吗?我听到了你的努力,也看到了你的用心。听过一句话:只要你装的自己很开心,久而久之你就会真得开心起来了。朋友,烦恼是自找的,然而开心也是一样。没有人能够逼你开心,除非那是你自愿的。我并没有要求你现在不能伤心,更没有要你快乐起来;只希望你不要伤心太久,也不要花太长的时间来记起快乐。一晚的交谈,发现你还是从前的你,那个我的大哥哥。只是现在大哥哥正在谷底,小妹正努力的教大哥哥自己慢慢的爬上来。很庆幸的,你居然能够用这么短的时间来克服一切困难,努力的爬上来。我真的以你为荣!感情的事永远都仑不到第三者来插手,所以我并没有给你任何意见,只与你分享我的故事,再慢慢引导你用自己的心去分析。答案出来了吧!我懂你知道应该如何去面对的。愿下一次我们合照时,能得到你灿烂的笑容!



这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朋友了!这么多年了,依然在他身上看到当年的他。一样的迷糊,一样的天真,也一样的好玩!还以为他并没有太大的改变,直到,直到听到他面对逆境时的处理方式。噢,朋友,原来时间还是影响着你,它赐你更成熟的思想,也让你成长了。你是在我的面前才这样迷糊的吧!哈哈!我知道的哦!因为我能读每一个人的心,恐怖吧!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欢乐,可是,现在欢乐有在你的心吗?有些东西,不去想,就可以当做没有这么一回事吗?其实,很多事情你都有答案的,只是你有些鸵鸟心态罢了。我能理解你在想什么,就让它这样下去,或许事情不会去到最糟糕的那一步,对吗?还是这一句,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去解决,我知道你够成熟去面对这一切的。希望你能活出最美丽的人生!这张照片很漂亮,但愿我们以后能够*ding一下就能明白对方的心。哈哈!感谢你这三天的陪伴,你来马六甲时一定能够得到贵宾式的招待!还有,以后的每一年还是要记得我的生日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