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April 2007

槟城之第二天-晚上篇-好姐妹的大喜之日14/04/07




祝福我的好姐妹,缨玲;也祝福我的好兄弟,永杰。

今天是你们俩的大好日子,能见到你们共结连理是我的荣幸!

愿你们能白头偕老,子孙满堂。

还记得以前撞见你们去拍拖,傻傻得我还要等到贱兔自供了才发现杰杰的存在。

那时的你们就开始充满了甜蜜的故事。

感到很欣慰,因为贱兔及咖啡猫都有属于自己的另一半。

有少许的羡慕,但更多的是祝福。

今天,能见证你们的结合,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高兴。

真心诚意的为你们高兴。

就在刚才,看到你们幸福的那一幕,我的眼眶不禁红了。

虽然在台上未能为你们唱上祝福的歌曲,但也为你们献上了我们最真挚的友情。

朋友,我的好朋友,愿你们能够开开心心的携子之手,与子共老!


她们就是传说中很相像的两个,终于在这美好的日子,在这美丽的槟城相见了!


登对的一对,下一个就轮到你们摆酒了。不要让我等太久哦!






来个大合照!有你,有她,也有我!让我们一起祝福这对新人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在有你们这些姐妹的陪伴下出Jia,贱兔也感动在心里,不会忘记。贱兔衷心的祝福象象与咖啡猫可以早日入贱兔的"行列"。